2019-01-21

公告:因寒假起工作忙碌.近日已大幅調整。未來貼文恐會大幅減少.不便之處尚請海涵

王者並非出身與血統, 而是來自品德與勇氣。 . 《王者之劍》
...........
昨天上課一位男老師說
《重考回南部買房現賺兩千萬》
我說加上利息交通生活費四千萬!
何況台北女生高不可攀
...............
公告:因寒假起工作忙碌,近日已大幅調整。未來貼文恐會大幅減少,不便之處,尚請海涵。且集中在以下兩個地方:
1.「許世穎」個人臉書或
2.「教甄自介【初複試】共備社群(全國唯一)專攻自介」社團(需回答三個問題才能入社)。
OS:提醒您,只接受《大頭照露臉》及正常使用,未符合條件請勿申請,以免被黑心書院院長封鎖。
★ 教育史上第一次部長回鍋,也是最後一次開大缺。本社群必將保持多年【全國最高上岸比率】與您共創人生新紀錄!祝福各位最優質的夥伴們,今年(108)全數 100 % 上岸!

..............
以前,我是傻; 
現在,我裝傻。 
默默拼上岸者, 
才能笑到最後!
...........
去年書院 16 年來上岸人數最多(不否認跟龍子有關)
今年首見部長回鍋,最後一次開大缺!以 100 % 上岸為目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