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-01-07

米開朗基羅:對大多數人而言,最大的風險不是目標太大,而是目標太小,但是卻實現了

你越合群,混得越差。 
這就是沒有自我的下場 
不能活出自我,是生命中最大的內疚來源。 
《存在心理治療》
...........
「對大多數人而言,最大的風險不是目標太大,而是目標太小,但是卻實現了。」~ 米開朗基羅(藝術家)
「上岸 90 % 心靈面」最重要的是《立定目標》民 79 師專畢業時「新光三越和隔壁的大亞」同步開幕。我心想要是能在這裏上班不知該有多好?
哪裡知道 16 年前,因緣際會下、考慮了幾個據點成立要書院。後來還是決定硬著頭皮、租下了全國最貴的「站前地王」地段。
其實只是因為自己多年前的浪漫理由。早知道當年師專畢業應該設定「買下」新光三越、大亞⋯的人生目標(笑)。現在該你立下上岸的目標了!
「讓事業成功的關鍵,是你的事業地點。」(《創意影響力》2018.10.新書)。「如果你能在紐約成功,到哪裡都能成功。」~《紐約紐約》法蘭克辛納屈:成名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