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-01-20

昨晚我一位商職教師講(想從私立轉公立)這題應該從 CAPM(資本資產定價模式)切入

放寒假了!距離考試並沒有你想像中那麼久。因為開學後會很忙,趁寒假好好準備初複試、口試自介⋯今年就上岸
.........
昨晚我跟一位「商職教師」講(她想從私立轉公立)你這一題應該從 CAPM(資本資產定價模式)切入⋯筆試的專業科目會高分!
她嚇一跳說:院長這也懂!我笑😄笑說我在「財政部」金融研訓院、「經濟部」中國生產力⋯等單位,教《投資心理學》很多年。
妳谷歌一下,說不定我還在第一頁。書院的學生,還曾在我這邊學一學之後:出書、上雜誌電視、到處演講開課多年(其實本來都是找我,但我大穎穎於市)
.......
標榜六星級的「六福皇宮」上個月底歇業(2018.12)其實早可預見。有位補習班「班主任」花了幾萬加入會員,還不得折抵餐飲,但可買一送一。
他於是常請我去用餐。剛開始很高檔安靜,但後來常辦促銷,人山人海,之前加入會員的跟傻子一樣。不能維持高品質,我寧願去南陽街跟學生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