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-01-22

雙因素理論【激勵保健理論】赫茲伯格激勵保健理論學說中,那一項是工作滿足的因素?

教甄 108考古題 
費德勒的權變論 
將領導模式分為 
1.關係導向。2.任務導向
..........
教甄口試 108 考古題【雙因素理論 / 激勵保健理論】在赫茲伯格 F.Herzberg 激勵保健理論的學說中,下列那一項是工作滿足的因素? 
(A)薪資 (B)工作環境 (C)成就感 (D)人際關係
★ 教甄口試 108 考古題:請以自身實例說明:賀茲伯格的【激勵保健理論】?解析提示如下:
這幾年輔導過很多【大齡考生】多半是小孩大一點了,經濟也沒那麼窘困,突然覺得應該完成人生的夢想。於是不顧公婆及先生的反對(家人多半持「保健因素」日子過得好好的,何必呢?)但有自信的她們,決定為自己活一次,大膽地拋夫棄子投入教甄考試。(激勵因素)其實,這類人生經驗豐富(考試經驗也豐富)的考生,上榜機會很高,~
尤其是現在重視複試的年代。只是需要有人個別指導一下,如何重整、轉化個人的經驗,加上心靈支持。而這是補習班無法做到的。恭喜書院成立已來【自我實現】的大齡考生們。看著他們終能為自己而活,愚師也感受到了生命的熱情。【近 4 年書院大齡考生 100 % 上岸】不論中等、小幼。若不含中等,則是書院成立 16 年來100 % 上岸!OS:不含只上口試班,但筆試卻沒通過者
...........
因為心胸狹窄的我,不想讓靠北我的看到(已封鎖)
以後大多只在個人臉書貼文(社團怕有間諜,少發文改封閉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