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-01-14

昨天一個已上岸的媽媽來練自介。因為調動不順,想重考回南部,房貸本息省三、四千萬

雖然教甄真的很難考,但是當你決定出發,最難的就已經過去了! 千萬別因為不敢嘗試或擔心再次失敗,而放棄你難得成功的機會! 請把握教育史上第一次部長回鍋,同時也是最後一次開大缺機會。 從現在開始除了筆試以外,同步加強試教、口試自介...今年就上岸!
..................
為了育兒,媽媽的時間安排,變得碎裂、臨時、意外、突然。這種生活過個幾天試試看,那種煩躁就會油然而生,那種完全要以另一個人為生活軸心的失控感~ . 如果再加上睡眠節奏整個被打亂,精神意識根本就陷入昏昧,多少男性在這種狀況下還能保有清醒而完整的自我?~洪仲清心理師
............
肉麻的話聽聽別當真,自己上岸 5500 萬領終身比較實在。當個有自信、受人尊重的正式教師【有些男人老愛說「我養你」,但女性就不能做自己?】
在台灣,其實是個把錢和收入看很重的社會。但有些已經非常優秀的女性,被會被老公嫌棄工作,像是「你工時這麼長不如回家帶小孩」、「你那麼拼也沒我賺得多」
難道,女性結婚生子一定要全心全意為家庭犧牲,不能有自己的舞台?的確,我們非常感謝優秀的另一半,但婚姻最重要的,卻是尊重和珍惜。(轉貼)
.......
昨天一個已上岸的媽媽來練自介。因為調動不順,想重考回南部,
房貸本息省三、四千萬,還可照顧家人。祝福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