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-11-08

口試題目事先抓到就有用嗎?那我跟你講一題幾乎100%會考的,那就是【自我介紹】

記得 16 年前成立書院
反覆到現場看大樓多次
而且我從小在附近活動
何況庶民我只是用租的
(買得起地王還用教書嗎?)
................
沒有人能讓所有人滿意,所以,
能讓你自己及你中意的人滿意,
就可以了。(中國作家:韓寒)
.
就連小哥也有人不喜歡啊,

他還是唱完《南屏晚鐘》快樂退休去了!
自我實現
..................
口試題目事先抓到就有用嗎?那我跟你講一題幾乎100%會考的,那就是【自我介紹】轉貼:
多位校長、資深老師們⋯都說很好、沒問題👌但《複試到底為什麼還是低分呢?》已經當正式多年的我,希望能幫助太太完成當年未完成的夢想(當上正式老師)去年參加了幾個縣市的教甄,新北市有進入複試,但因準備不夠,複試口試的成績相當不好。雖然沒上榜,但得到複試要早點準備的教訓。
今年捲土重來,提早認真準備,也如願的進入幾個縣市的複試。在準備複試期間,我和她一同準備教具,也請同事幫忙看試教,還有好幾位校長幫忙看口試。這樣的過程長達半年以上。
複試當天,她覺得表現相當不錯(因為試教是她最拿手的數學 、口試的題目則抓到八九成)不敢說一定會前幾名,但至少應該會上榜吧,結果成績出來後,我和內人都嚇了一跳!分數有夠低分的,比去年還低!直到現在不知道問題在哪,所以也無從改進起。教甄複試自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