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-11-14

做為一位立志當老師的考生,我不怕被笑也不害怕失敗;我害怕的是.面對未來不再有夢想

兩性專家多離婚;
把妹達人還單身;
致富教練是窮人。
本身有成功經驗,
才有資格教別人。
何況教學是專業!
..............
如果問我當老師最重要的能力是什麼?
在我看來,教學專業不見得是最重要的,
最重要的是要會看人。不要被表相給騙了,小心選擇朋友
...........
做為一位立志當老師的考生,我不怕被笑,也不害怕失敗;
我害怕的是,面對未來不再有夢想,面對自己時失去希望。
有句話說,在陽光下跳舞,你會找到光,揮別過去的陰影;
所以我也相信,在希望下成長,就有機會找到上岸的希望。#教甄終結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