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-11-28

上岸後才發現許老師的臉書,相信如果早發現,就不會走那麼多年的冤枉路了!

上岸後才發現許老師的臉書,相信如果早發現,就不會走那麼多年的冤枉路了!最好是當年修 教育學程 時就有幸認識,就算晚點也不會在 教甄最後一哩路 上浪費許多年、身心俱疲了!雖然許老師的臉書以教甄為主,但對於我們這種已經上岸的人,還是會有很多收穫,所以我總是默默追蹤每一篇貼文。只是因為自己也沒有要再考教甄,所以只敢偷偷潛水。
坦白說上岸這幾年,我的生活與工作並不如意。但千頭萬緒也不知道如何處理,無意間發現同事竟然有北上書院過,她大力推薦我也去上課。我想,既然我找過那麼多專家,都處理不了我的問題,去聽聽院長的意見也好。...實際上課時,感覺時間跟搭高鐵一樣快,想加時間但是後面還有人。雖然我的千頭萬緒問題,依然沒有解決,但是很神奇的,我不那麼苦惱了。
因為我學會了用另外一種角度看問題,我想這也是書院的教甄考生們會有收穫的原因吧!這種能力帶在身上,應該是會終身受用的(素養導向)。所以我覺得北上書院還是很值得,但我不會隨便推薦別人去上課,因為好的東西,應該自己有智慧主動去發現,那種主動上門推銷的就不必考慮了吧!(os 我的生活與工作,後來確實漸漸有改善了!)準備自介就是重新整理你的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