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-11-26

會做秀並不一定有教甄實力】有一個私立高中主任.中央級輔導團.屢屢獲獎的網紅名師

【會做秀並不一定有教甄實力】有一個私立高中主任,還是中央級的輔導團要角,更是屢屢獲獎的網紅名師,但公立教甄卻連年失敗。不止是身邊的人,連自己也感到很意外。在徹底失望之後,經上岸好友推薦來找我。
我勸這位聲勢浩大的明星,乾脆繼續壯大網紅事業,或往上爬當校長也可以,但他說自己還是想轉公立。我說如果是這樣,你的準備方式(應該說是生活方式)就要有很大的調整。很高興經過調整後,終於如願以償了!
【教甄之道無他,唯面對自己而已。】所有外在的光鮮亮麗都是假的,既然你不當網紅名師,也不是明年要選立委、總統,或當 貴婦奈奈 聚眾吸金。那麼紅是要幹嗎?自卑的虛榮心作祟嗎?最後幾個月了,除了準備筆試,好好練試教、口試自介...才是王道,其他都是假的,上岸才是真的!把握最後時間針對個人弱點補強,加油!#私立轉公立 #今年書院高中教甄100百分之百上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