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-11-21

考生告訴我好友因教甄多次落榜.長期心情低落不慎被拉入【心靈傳直銷團體】花了幾百萬

有考生告訴我,她的好友因為教甄多次落榜,長期心情低落,不慎被拉入【心靈「傳直銷」團體】花了好幾百萬(包含被洗腦後不斷地捐錢,一開始都跟你說免費、便宜)結果~
不但沒有考上,還越陷越深;不但繼續上中高階課程,還當了志工,出錢又出力,自願幫著左右護法,到處用「#情緒勒索」拉人參加課程(因為要拉人,整個人突然積極起來。拉到人還有獎金可領)但後來心情跌落更嚴重,連日常工作與生活也無法勝任。
心情低落要學習自我調適,有憂鬱症要去看醫師,而不是去找這些沒有專業證照的師父(這些團體倒是有成立販賣證照的邪會,很多自稱會長、理事長、教練.顧問)證照要臺灣中央政府頒發的,才能在臺灣執業。
想考上教甄,要具體的針對【初複試自介】#刻意練習,而不是去參加這些內容空泛的課程、激動吶喊哭成一團(即便這些高價團體,包裝成看似理性的教育訓練)花大錢就算了,身心靈受害後患無窮!類似團體的社會新聞層出不窮,全國考生們應小心防範。
反傳直銷 教練講師顧問=騙子? 反靈修團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