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-11-04

身為三寶媽.每天生活都像是在打仗。加上先生家裡的公婆很傳統.教甄的事根本不敢想

身為三寶媽,每天生活都像是在打仗。加上先生家裡的公婆很傳統,教甄的事根本不敢想。但午夜夢迴中,心裡還是沒忘記我的教師夢。偷偷用私房錢買了補習班函授,但疲倦的我,根本就看不下去。不論視訊或講義,讀起來卻好像是前世的事,更別說是複試了。
直到有一天同學會,竟然發現師資班的同學竟然上岸了!在我逼問之下,她勉強告訴我許老師的臉書,但我只敢偷偷潛水觀察。當公務員的先生不認為我考得上,但支持我北上書院上一次課,算是彌補我多年照顧公婆、孩子們的辛苦吧?沒想到我的命運就此改變!
院長在仔細聽了我的描述之後,幫我客觀地分析了我個人準備考試的優劣條件,量身打造個人的上岸計畫。而我也發現自己不是完全不可能考上,只是要重新再調整。加上家裡的支持與開大缺,很幸運地在準備不到一年,就在南部和中部上岸,我當然選擇家裡附近。中部教甄 南部教甄 教甄大齡考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