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-11-16

公幼教甄108第一次通過「初試」就4榜上岸(南部科大畢.高雄大齡媽媽考生)地王風水

#公幼教甄 108 第一次通過「初試」就 4 榜上岸(南部科大畢,高雄大齡媽媽考生)猶記得去年暑假,第一次「北上書院」上完課後,內心就感到一股莫名的能量,成為我的原力,一直推動著我上岸~至今猶在。請問,書院上岸比率那麼高,是因為【地王】風水寶地的關係嗎?
.
算命國寶子孫:雖然書院的位置,的確是我在《地王算命館》開業一輩子的爺爺👴過世前選定的上榜風水寶地。所以當初才會不惜血本租下「全國最貴的地王」多年來也護送許許多多考生們成功上岸,16 年來業績屢創新高!
.
但【心】才是最高境界的風水。有心上岸的考生自己,才是一切「轉運造命」的樞紐。至於你的原力說,愚師只能以「經驗治療學派來解釋」,因為自從你北上書院後「經驗的狀態不一樣」了!不過,且讓「我以爺爺之名發誓,我一定要幫助【全國有心的老師們】上岸!」反算命靈修 #經驗式治療藝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