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-11-08

成功竟然有公式》成功與年齡有關嗎?你的豐功偉業履歷.究竟能夠增加自己多少分數

各位優秀的老師們,平日忙於教學工作與準備教甄的大家辛苦了!
雖然教育圈這個大環境對你很不友善, . 但世穎想跟你說的是,
儘管要實現夢想很困難,卻從未有哪個時刻,比現在更接近你實現上岸夢想的境地。
...................
成功與年齡有關嗎?口試自介時如何突顯自己?你的「豐功偉業履歷」究竟能夠增加自己多少分數?#大數據 網路學者「巴拉巴西」教授 2019.11.新書中有關工作面試的部份,也值得教甄考生們參考:
只要能夠進入面試,就代表已經滿足基本資格。評審們自然會把重點放在這個人身上,而不再是他的履歷。面試時應該呈現出真實的自己,一個與眾不同的答案,某個生動的個人小故事,就可能讓你顯得格外亮眼。正因為光靠實際表現有其上限,如果能有些小撇步讓你更為突出,當然不要客氣。
你的抱負和實際成就,能夠超越各種假設、學歷與年齡,甚至是環境的限制。最後,請你務必要記住:你成功的機率,與你的年紀無關,而在於你是否願意反覆嘗試突破。~ 巴拉巴西教授《成功竟然有公式》2019.11.天下文化 教甄複試自介 成功心理學 #大數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