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-11-02

今晚的課真的讓我衝擊很大!但很慶幸現在11月.距離考試還有幾個月.還來得及做調整

今晚的課真的讓我衝擊很大!領悟到自己準備考試的問題,不論是筆試的投機心態、自介的平凡無奇...但很慶幸現在11月,距離考試還有幾個月,所以還來得及做調整,上完課後不僅焦慮全消失了,也對明年 109 自己能夠上岸更有信心。
只是有一點很納悶,許老師為什麼都要在臉書上裝作很兇。其實我和好友們早在上課之前,就覺得老師並不兇,不知道在演給誰看(笑)我想我還會再請老師幫我看試教。因為我覺得自己的問題還蠻多的,而且我真的不想再落榜了!
上完課跟朋友吃飯,朋友看到筆試教材跟去年差蠻多的!不知道是因為考情更新快?還是每個人拿到的都不一樣 IEP 個人化的緣故?(許世穎 OS:兩個原因都是!)感謝老師今晚的指導,也很高興加入書院這個大家庭。#教甄上榜心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