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-09-01

站前地王書院/中小幼教甄(校長主任/國考/碩博士/教保)筆試/試教/口試/自介

你具備冒險上岸的決心嗎?收費是一種責任,也是職業與業餘的差異(學費越貴,責任越大)【雖然投資最貴學費,但也最能助你一堂上岸!(個人班 98 %)、(團體班 100 % 已額滿) 文長慎入,怕你白跑一趟,更怕你花冤枉錢,考慮上課的「中小幼」教甄考生,再繼續閱讀。為確保上課品質,每週只接受極少數名額。以價制量,學費隨時調漲中(在北車「正對面地王地段 31 年來「只漲不跌」距離考試越近,越不易預約)。預約前,請再確認「隨時調漲」之學費。能上岸,一堂百萬都很便宜(終身領 8800 萬)不能上岸,免費都很貴,害你終身流浪痛苦。
.
【站前地王書院】 以下授課者,皆為院長「許世穎」。不論初複試自介,皆為面對面 1 對 1 個別臨床診斷、限量量身打造(無書面或線上函授,上「筆試班」請自備推車。)因工作忙碌,未完成報名,恕不接待。【勿提問私訊限預約(有冒險決心者再預約)勿衝動聯絡,以免封鎖。
全國各地許多來上課者,大多數是已上岸老師推薦好友(因為很貴,不會推薦給一般朋友)因為有半數「中南部、東部外島考生,故不惜血本,將書院設在全國最貴的站前地王。(含重考回家鄉的正式教師,歷年 100 % 成功!)本書院 31 年來(輔考教甄 36 年來,從不招生)。
..
報名方式》:請先加「許世穎臉書」成為臉友,大頭照需露臉(正面彩色,不含戴墨鏡)且為正常使用。【請先條列文末 9 點,再傳臉書訊息聯絡文末 9 點皆為必答請先列出 9 點,再表明上課意願(同時約時間)多按讚,以免刪友,只收志同道合的優秀菁英。上課地點 29 年來都在「站前地王書院」北車正對面(自師專輔考「師資班」起,36 年輔考教甄 11 多萬人【含:校長主任甄試】國考 / 教保 / 碩博士 / 大學教職 / 高階公職 ) 建議先追蹤臉書一段時間,並請先閱讀以下長文,再決定是否預約。首次預約即爽約(含:更換時間)列入拒絕往來(封鎖)請您務必考慮清楚。請先列出 9 點,再表明上課意願(同時約時間因行程很滿,只能約 6 天以內煩請參見:新生須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