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11-30

心靈面決勝負/教甄 108 考古題【輔導殺手鐧:面質】有個「教甄讀書會」穩定運作了一年

心靈面決勝負:教甄 108 考古題【輔導殺手鐧:面質】有個「教甄讀書會」穩定運作了一年,我如果有提早到補習班(不想跟學生們幾電梯)就會順便去他們借的小教室看一下。其中有個話不多的長髮正妹,我看她這樣下去「複試」一定會被刷掉。所以偶爾會多鼓勵她發言,其他同學常會開玩笑地說老師偏心。有一天兩個女生來找我,拜託我一定要救救這位正妹。因為她快要跟一個「有小孩的已婚男」在一塊了!(驚)
兩位女生說怎麼勸她都不聽,因為正妹很崇拜我,所以拜託我輔導她(我懷疑正妹有崇拜,因為平常上課看都不看我一眼)我叫他們都出去,一問發現那男的竟小我沒幾歲,問她追的人那麼多,為何非找已婚男。話不多正妹回:「我喜歡成熟的男人」看她屢勸不聽,我只好使出殺手鐧,~【面質】,猶記得當年「師專心輔組」的王文秀教授曾告誡:此技術非到絕對必要萬不可使用。於是,我脫口而出:「你戀父情結啊!那你乾脆跟我好了!」結果長髮正妹立刻大哭。
我心想完了,趕快去找同學安慰她。沒想到教室一打開,大家都貼在門外。後來讀書會成員除了正妹,全部上岸!所以世穎常說教甄考到最後都是【心靈面】。前一陣子,在書院隔壁的「新光三越」站前店,有個長髮美女逛完百貨上賓利前,主動跟我打招呼,並說已結婚了,也感謝我當年罵醒她。我看著她坐上後座,前坐應該是司機來幫她開門....她上車前說了一句:「教甄是我永遠的夢!」看到她的名牌包不簡單,前女友用過,而我手上拿著剛才去買自助餐提的紅白條紋【國袋】及珍奶 8 分甜(減肥中)兩杯(第二杯半價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