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11-15

別問我如何上課,該說的我部落格首頁都有。看不懂的就不用來了,這裡只收最優秀的人

你的自介有亮點嗎?後面都是追殺題【全國唯一自介專班】任何事做到極致就是藝術《無雙》口試自介也是;否則為何有人 96 有人 48 分?套大家都一樣的公式只會低分!無意親赴書院上課者,請勿閱讀(應該說是禁止)「上課要求」以免造成彼此困擾( 2018.11.15.全新課程【名額有限】越近考前.學費越貴)
..................
別問我如何上課,該說的我部落格首頁都有。 看不懂的就不用來了,這裡只收最優秀的人。 最後一年了!要嘛冒險、要嘛自行在家猶豫。 我很忙,沒事勿擾。小心報名不成反被封鎖!
................
各位老師們:只有你自己,
能決定要成為什麼樣的人。
永保當年修習教程的初心,
別讓他人定義只是個代理。
幾個月後就上岸成為正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