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11-29

學生告訴我我又被靠北了.都是一些考不上(也沒來書院上過課的人)本來是在靠北補習班

學生告訴我:我又被靠北了,都是一些考不上(也沒來書院上過課的人)本來是在靠北補習班、正式教師兼職輔考教甄違法問題。現在換成書院,又不是到處罵人就考的上。焦慮就要面對,不是每天在那邊罵人!這樣就考的上喔!
很敢收(就是有人一直來阿,而且零負評,~負評都是嫌貴沒來上過課的。人家就是想考上,不像你只會在網路上抱怨)。很敢說(你聽過我說嗎?我有直播嗎?)而且資料引用錯誤,萬 / 時..是很久以前的事(現在早就不止了!)
不用繳稅?(你又知道?你也管太大了,等你先考上教甄吧!)我繳過 23 % 知不知道,我成立過 8 家公司(加盟過喬登美語)這個小朋友匿名在網路上亂咬一通,自己不清楚的事一直在亂講,等會中堂休息有空時,把這篇有按讚的,全部封鎖!
★(靠北教甄1684 靠北教甄1682)補習班?你有看過書院嗎?收費近萬/時,很敢收很敢說,也許還不用繳稅
不清楚你說的那位老師這樣做算不算兼職.但是很久之前滿分筆記就開賣了.好像也沒事,也許輔考教甄是可以的?教甄學生錢最好賺了,利用人面對考試的焦慮賺飽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