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11-25

人工智慧 / 智慧教室 / 數位學堂】台北市長 2018 當選人:柯文哲推動【教育 E 化計畫】

教甄口試 108 熱門主題【人工智慧 / 智慧教室 / 數位學堂】台北市長 2018 當選人:柯文哲推動【教育 E 化計畫】3 年內,我們要讓所有國小、國中、高中全面建立免費網路、E 化教室。每一個學生有平板或其它移動載具 (mobile device)。
【酷課雲】我們已經把每一科的課程都拍成影片上網【臺北酷課雲】,還要繼續精進。將來,每一位孩子只要願意學習,都有載具可以連接網路,透過「酷課雲」自我學習。
※ 師鐸獎得主:學校提供 E 化的相關學習設備,真是照拂每個孩子,讓學生自主、師生互動教育的機會更容易,不止台北的教育朝此努力,桃園這幾年也如此,希望全國每個地區的學校都有足夠的軟硬體教育設施,造福每個孩子,無論他們來自經濟能力如何的家庭。
★ 許世穎:一起學習(這個主題我想或許是明年教甄口試的熱門主題)順便恭喜我的【野百合學運】夥伴連任成功,鄭市長是當年召集人,我是「臺北市立師院」代表(當年還念師專五年級)
※ 師鐸獎得主:您的神算應該很準,因為桃園從兩年前開始推【智慧學校 / 數位學堂】如今已漸普遍,而全國包括首善台北更是....就我在教育第一線所觀察的,提供給您及更多教育新尖兵參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