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10-12

小時候雖然窮,但是很快樂。當了老師後,不僅窮.還不快樂

不必迎合誰,不必討好誰 不必為誰改變; 

你只需要勇敢地面對自己 做好自己就好!

.....................

如果我愛你,而你也正巧的愛我:你頭髮亂了時候,
我會笑笑的替你撥一波,然後,手還留戀的在你發上多待幾秒。
.
但是,如果我愛你,而你不巧的不愛我。
你頭髮亂了,我只會輕輕的告訴你,你頭髮亂了喔。
.
這大概是最純粹的愛情觀,
如若相愛,便攜手到老;
如若錯過,便護他安好
#村上春樹 2022.10 第 17 年陪榜)
...........
.
雖然隔壁 #新光三越路口 拜票很熱鬧,但在一樓商城的電視新聞,
看到今天又大跌近600點📉此時我的手機響起,原來是⋯
.
學弟最近股票賠很多,又跟女朋友吵架,
失戀了好難過,我安慰他,年輕男生要加油,
.
路還很長,總有一天,你會遇到一個女孩,
她不要你的房,也不要你的車,她也不要你。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