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-01-05

每次看別人的貼文.都在曬恩愛.曬豪宅.名錶.名車...而我只能曬太陽🌞還好- 冬天曬太陽溫暖又不用錢

上班的路上,我經常問自己 一個問題:「我快樂嗎? 」
.
後來發現:不問自己這問題 反而比較快樂、還不會跌倒
.
..................

給教育界年輕人的忠告:
.
年輕的時候我真的很窮,
.
.
經過了這麼多年的努力,

我終於不再年輕而且窮。 

.

............

在學校裡的你,無論受到再大的委屈與傷害,也只能默默承受。
.
你還要在天真孩子們的面前,假裝輕鬆、止住淚水、保持笑容。
.
.
難道,這就是所謂的 #教師專業成長 嗎?~
.
「一種把哭聲,調成靜音的過程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