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-03-05

台股 2024.3 持續創新高、上看兩萬點…大叔我卻仍得每天辛苦工作

 因為台股 2024.3 持續創新高、上看兩萬點…大叔我卻仍得每天辛苦工作,對自己的晚年生活感到無望、內心十分惶恐。於是,在氣溫驟然下降的雨中

🌧️仍趁上班前到 228 公園散心。沒想到在雲霧裡的拱橋上 🌫️ 巧遇一位年過 80 仍拿手機看盤的老人👴,正想開口詢問他如何投資時,老人竟罵我:「年輕人為何那麼晚起?!」
.
說罷,便把自己的鞋子丟下🥿並示意我下橋去撿。我幫他穿上後,他便一言不語走去「臺大醫院站」搭捷運了🚇第二天,我更早到 228 公園。沒想到老人早就站在拱橋上,看到我一言不發,就把鞋子丟到橋下,我只好再幫他去橋下撿鞋👟
.
第三天我更早起床🛏️而且跳過北車不進辦公室、直衝台大醫院站 228 公園。拱橋上只有我一個人,等了一會兒,老人終於從雨霧中出現了🌫️我正準備再下橋撿鞋時,沒想到老人👴ㄧ句話都不說,從長袍馬褂中拿給我一本《#ㄧ個投機者的告白⋯台股教戰 5 大祕笈》
.......
.
在這本祕笈中,👴老人毫不藏私地傳授了他獨家投資獲利的祕訣。令後輩我十分敬佩,原來我會有虧損💸是再自然不過的事!清晨模黑起床,🌧️雨天趕第一班捷運🚇還是值得的。
.
在此,謹與有緣的諸君分享《一個投機者的告白⋯台股教戰 5 大祕笈》的 5 大章節,只要能全面掌握,ㄧ定能在「台股多空格局下」戰無不克、戰勝通膨、不畏 #年金改革⋯⋯真所謂「好的老師帶你上天堂,不好的老師帶你住套房!」
.
…….
.
1. 技術面
.
2.基本面
.
3 消息面
.
4.心理學(#投資心理學
.
………
.
5.爸爸是上市公司董事長
.
.
可能是水體、大自然和樹的圖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