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7-14

投資心理學為何落腳地王

眾所週知,台北車站新光三越站前店向來為全台房價最高、同時也是租金最昂貴地王

那麼許世穎 Dewey 又為何將「本社群」落腳在「地王」
(光三越站前店凱撒飯店中間 K-mall 樓上)
且不惜血本租下近 50 坪雙衛、每晚定價 11000 元之「超高樓層、全新觀景教室」呢?

這一切的一切,都只是為了提供我所敬佩的「有智慧、又有心學習的同學」,交通便利的優質學習環境。(不論從那裡出發都很方便,節省您的時間成本)。也因此毅然決然地將「單堂學費」定在 950 元(初階班450)的親民價位,發揮「扶輪奉獻精神」不計成本與心力地無私付出!

師範公費貧苦出身的筆者,從事教學工作 26 年以來,深切了解知識經濟時代有效能、有系統智慧學習之重要性。是故,每堂只收 950 元(初階班450)一次只收一堂費用。小班教學,
(相對於本人過去任教升研究所補習班 10 多年期間,動輒 三、四百人,真可謂是精緻小班)
且無須繳納入會費。除了自備用書50 元內單堂獨家講義費外,保證不收取任何額外費用!

然而這並非是常態,因此未來會將費用逐漸調整。但在此之前,將以扶輪奉獻精神完全無私地回饋給多年來支持許世穎 Dewey 優質同學們!以此種最具體回饋,展現本人的感激之情

最後重申:筆者撰寫本文,絕對不是為了招生!因為,許世穎 Dewey 單獨任教的所有課程,皆不對外招生、也不收新生故本文如有提及新開課程之相關題材,只是為了表達個人之心路歷程,因此必須援引自身實例輔助說明之。

以上部分內容摘自本站所發表《中年男的理想值多少錢?》敬請瀏覽。謝謝

相關內容請參考:
2.本站《大腦決策手冊:開發潛能》(該文獨家剖析了決策心理學之上課用書)


本文作者曾參與「無殼蝸牛運動」反抗炒作房地產之財團年少時的學運、社運精神,多年來仍存心中。並至中興大學(台北法商)社工系(主修:個人經濟力提升)充實了相關學理基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