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8-16

陳祐霖、周舜欽新任職務

智富心理學教師群討論決議,周舜欽陳祐霖除教師本職外,並新兼任職務如下:

1.智富心理學教師群召集人:陳祐霖 (兼任:智富心理學課程執行長)

2.智富心理學課程召集人:周舜欽 (兼任:智富心理學教師群執行長)

3.閱讀治療工作坊負責人:趙千雅 (兼任:智富心理學教師群課程經理)

4.智富心理學課程閱讀治療師:許世穎 Dewey  (兼任:智富心理學教師群研發長)
許世穎 Dewey 的角色,主要定位在:支持、協助,並發揮扶論精神、貢獻一己心力

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

智富心理學教師群 WFH 智富心理學課程簡介:

「全國唯一」非金融從業人員成人理財教育及心理學專業背景投資心理學教師群,
組成之終身學習社群。期盼能:運用投資心理學的智慧,幫助您成功致富又幸福快樂!
( Wisdom, Fortune, Happiness )

本社群堅守「四不原則」:

1.不販賣金融產品(含:保險、傳直銷、期貨選擇權)不論課程內課程外。真正做到中立客觀!

2.不談論非科學、非理性內容(如:股票技術線型、短期成功致富、宗教、催眠、靈修、記憶術、能量說、血型星座、算命風水、皮紋檢測、前世今生、吸引力法則、NLP...等 )

3.不提供個股操作建議,亦不評論個人之投資策略或資產配置

4.不適合金融從業人員加入(含:保險、傳直銷、理專、投資顧問...等以抽佣為主要收入之行業)

PS:不可使用手機 (含:離座接聽)手機一律轉至靜音。課程進行中,亦不接受個別提問

本社群以推廣終身學習閱讀為志業。原本以台北縣市社區大學為推廣場域,但十多年來發現社區大學辦學理念與本社群之理念漸行漸遠,故成立本網路社群,繼續推廣終身學習閱讀的理念

陳祐霖周舜欽並共同成立 Facebook 社團:WFH 智富心理學課程。歡迎本站讀者加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