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2-07

許世穎「投資心理學」書院 / 院長的叮嚀

改名換姓不如改個性
「投資心理學」可協助您自我提升!自我實現!

困難困難困在家裡(學校裡、辦公室裡) 什麼都難 →
有「愛書人」為伴,終身學習之旅就不難了!

出路出路走出去學習就有路(不是去考錄取率1%的公職)
 運用「投資心理學」的智慧,幫助您成功致富又快樂!

小錢不出,大錢不進(本社群嚴拒「借書人」)
 比起錯誤理財決策,學習的花費只有百分之一、九牛一毛

快樂的學習效果,是不快樂的五倍(許世穎 Dewey 的名言)
然而,快樂也是要學習的;要用「科學心理學」的方法
....................

投資心理學》帶來 13 個好處(不限於投資)
日子要過得好,祕訣就是要把自己放在正確的舞台上。《投資心理學》幫助你思考:運用你的性格特質,找到正確的生命舞台。大盤漲至接近 8000 散戶也不請自來..這就是為何 90% 投資人都賠錢的原因。「空頭總司令、台股末日博士」許世穎 Dewey 提醒您:千萬別跟著這些公開資訊操作以免成為「最後一隻老鼠」容弟推薦教師群影片:

1.許世穎 YouTube 《投資心理學》如何避免「過度自信」哲學家羅素「一個人情緒高昂程度和他對事實的認識成反比,知道得越少就越狂熱」人就是這樣,距離越遠,卻認為自己看得越清楚;越無知,卻覺得自己知道很多;越淺薄,就越偏激...吊詭的是這些外強中乾,看起來很有自信、張牙舞爪頻上媒體的人,看起來較具說服力;但態度謙虛的人其實較有智慧

2.缺乏「理論依據&街頭智慧」90 % 投資人都賠錢
3.投資心理學:主觀機率 vs 客觀機率

請點閱《投資心理學》帶來 13 個好處(不限於投資)


本文作者為:許世穎「投資心理學」書院 / 院長 ~ 簡介〈請按此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