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06-12

知見心理學pov山達基scientology國際芳療師

有個臉友發訊息告訴我,兩年前為了圓一個在身心靈各方面、可以助人助己的「國際芳療師」的夢,前前後後花了二十幾萬上課、買精油...結果當然是一場空。看了我的貼文,最近終於清醒了!所以特別發訊息向我致謝,否則還不知要再投入多少錢?
.
但不過是一兩年前,她也曾表示想上我的課,卻猶豫不決始終未成行。大筆錢一下子投入,小錢猶豫不決(本書院一堂課約一千元)。看那麼多笨蛋排隊等著被騙,真的覺得應該要改行當騙子才對!所以說會被詐騙都是命,擋也擋不住!臺灣人「易騙難教」舉世無雙!

大學教師:才二十幾萬,我學pov花的應該有他的好幾倍。
許世穎:請問pov是什麼?
大學教師:知見心理學
許世穎:了解,我早覺得知見心理學有問題
大學教師:也差點當訓練師。有夠耗呆
許世穎:他們也很積極的來加我的社團(粉絲團)
大學教師:理論可用,人則不可說不可說啦!
許世穎:我只相信科學心理學,但可融入一千年以上的宗教,如我以前的長官鄭石岩教授(教育部訓育輔導委員會主委)
大學教師:科學心理學正好被山達基scientology拿來用耶!我也參與過,小小嚇人。要脫離還好難喔!
許世穎:山達基只是以科學為口號,並非真的是科學
大學教師:非常了解。
許世穎:新興教會不符合一千年以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