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-03-13

高中校長:當年剛接校長時.被地下校長整.是您提醒我「君子報仇.三年不晚」如今多年過去.我真的領悟《許老師的叮嚀》

最大的好運不是中大樂透,
而是你用心找到了一個人。
.
他打破了你原來思維範疇;
也提高了你個人認知層次,
.
既而大大地提升你的境界。
你的人生也因此邁開大步,

這個人就是生命中的貴人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 

高中校長:當年剛接校長時,被地下校長整,

是您提醒我「君子報仇,三年不晚」如今多年過去,

我真的領悟《許老師的叮嚀》,也不會想報復了。
這幾年來,我學到了許多。感恩許院長的教誨。
.....
.
心胸狹窄的人:教誨不敢。其實當年我是看你羽翼未豐,
心想以後找個時機,我們再一起痛擊他!
但你的境界比我高多了,我是「有仇不報非君子」。
所以不必感謝我,祝福你下一步進入小內閣。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