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-05-31

具體教學計劃分成 4 個部分【評審大老】若您有幸被錄取.請問你的教學計畫是?

 【具體的教學計劃分成 4 個部分】

.
評審:若您有幸被錄取,請問你的教學計畫是?
考生:我會讓學生進步!
.
評審:那如何讓學生進步呢?
考生:能讓學生進步的方法都在我的計劃裡面!
評審:能夠具體一點嗎?
考生:我所做的一切都是讓學生進步!
.
評審:所以您的計畫內容是?
考生:總目標當然是讓學生進步,讓我過這關是第一步,好不好?謝謝!
.
評審大老:。。。。(白眼)
.
選上 OO 是不是比考上教甄還簡單?!(轉貼)
.
.
.
……….
.
朱晉杰 校長:應該修正一下:
.
考生:我非常理解評審的擔憂,對不起之前的回答讓你有疑慮。
在我的教學計劃中,我具體分成以下幾個部分:
.
.
1. 針對學生的不同程度,我會設計不同的教學進度和教材,這樣可以保證每個學生都能在自己的範疇內進步。
.
2. 我將強調批判性思考的重要性,並在課堂中加入相關的活動,以提高學生的思考能力。
.
3. 為了提高學生的實踐能力,我會透過案例分析、角色扮演等方式,讓學生將所學知識應用到真實情境中。
.
4. 我將定期追蹤學生的進步,並根據他們的需求調整教學計劃。
.
.
希望這個具體的教學計劃能讓您對我有更多的信心。
請再給我一個機會證明我自己,謝謝!
.
可能是 4 個人、暮光和摩天大樓的圖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