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-05-14

瞬間吸睛行銷力》在面試工作自我介紹 時,我們自以為是的「不利條件」往往是優勢

在面試工作 #自我介紹 時,我們自以為是的「不利條件」往往是優勢。

事實上,這個不利條件,可能正是我們與眾多競爭對手的差異之處,
.
也可能正是你能夠出色、跳脫框架的行銷靈感來源。
最重要的是,你要能個人化、與眾不同地表現自我。
.
#瞬間吸睛行銷力》米卡洛維茲 2023 遠流初版
.................
.
母親節前夕,跟一位已經 #財富自由 不必為 #退休金 煩惱的年輕人聊天,他已經是一家科技公司的 CEO 了。
他毫不藏私的跟我分享了他成功致富的祕訣,讓我佩服不已!原來我沒錢是再正常不過的。
.
《他成功致富的 5 個祕訣》與各位 #教育界 先進分享如下
.
1.每天早上五點起床
2.正念冥想沉澱心靈
3.冬天也要洗冷水澡
4.天天都要規律運動
.
.
5.爸爸擁有一家上市科技公司。
.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