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-10-02

幼教不難.難在口試;小教不難.難在自介。中教不難.難在開缺;10月奮起.明年上岸!

你人再好也有人討厭你; 

你人再真也有人懷疑你;

世界上最難測的是人心; 

拼上岸擺脫爛校才重要!

.

...............

物以類聚,我只交「最優質」臉友

(但不一定最瘦)

 因為我自己,越減越肥 

.

【肌肉難長易消,贅肉易長難消】

 #中秋減肥失敗有感

....................

.

上午數學考試沒參加。下午下課老師讓我一個人留下來補考……

.
天吶.我哪裡會啊!看天都黑了,老師走出去端了一碗麵過來。
.
#頓時我心裡暖暖的……只見老師坐在我面前,一邊吃麵一邊說:快寫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