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-12-12

教育極短篇 《愛不是佔有,而是祝福》首次發佈

 #教育極短篇 首次發佈《愛不是佔有,而是祝福》

我應該不算被始亂終棄吧!因為根本還沒開始….
師專時跟隔壁班的女生,去學校附近的 #重慶南路書店街 逛了十幾次。
.
但有一天她突然告訴我:不要再去「梅苑宿舍」門口等她,我問她為什麼?
她說:她已經跟學長在一起了,還說「愛不是佔有」要我祝福她…
.
雖然連她的手也沒牽過,但我只覺得莫名其妙,
但是要我祝福她們,「不可能」!!
……….
.
20 幾年後,有一天我的學生跟我講,他的指導教授說她認識我;
我一聽就是她的名字,我只説:你們老師是一位優秀的教授。
.
沒想到隔幾天就接到電話,她說:
「你為什麼講得一副不認識我的樣子,
我想見你!」
.
跟以前一樣霸道!!
你們猜我見了她沒有?
.
.
.
我請 #扶輪社 社裡的幹事發公文
邀請女教授到「晶華酒店」演講
…….
.
還是祝福她,還有~
學長如今當教育高官
.
有機會,麻煩提拔一下
我這個「不才的學弟」
.
.
.
可能是摩天大樓和香港太平山的圖像
所有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