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-12-04

一個教甄考生的告白

因為有位老師臨時缺席, 

害我多準備了一份教材。 

我警告請假要先撥電話! 

大家疑惑為何要「撥」?

...................

.

我不敢休息,因為我沒有存款; 

我不敢說累,因為我沒有成就;

 . 

我不敢偷懶,因為我還要生活; 

我能夠放棄,但是我不想如此;

 . 

我堅持上岸,這是我唯一選擇!

..............

.

你喜歡我,很謝謝你; 

你不喜歡我,也 OK ,

 . 

無論你喜歡不喜歡我, 

都不會影響我現在做的事, 

以及我成為的樣子。 

.

蘇絢慧心理師 2023 

#存在主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