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6-17

暑期不接受試聽,第一堂也是

因社大暑期班不接受試聽,故請於第一堂課進教室之前,即完成繳費報名手續(由班代檢查上課證或收據,同時繳交講義費)。此外,本課程依往例不開放旁聽。並再次提醒您:

社大暑期班「投資心理學與理財智富」第一堂課起,即必須自備該班上課用書用書:

信義社大:墨基爾著《穩健理財十守則》天下遠見

松山社大:勝間和代著《錢不要存銀行》商周

( 大安社大暑期班許世穎 Dewey 不開課 )

因本課程之「上課要求」(即參與本課程之「先決條件」)為無書者不可入座,故提醒您:事先備妥上課用書,臨時購買易缺書。

此外,為維持上課品質,自暑期班起本課程人數上限調降 —「只收 25 名」。有意上課者,敬請提早至社大辦公室完成繳費報名手續,以免向隅,晚來鐵定無座!

目前正在上課者,可委託各班班代辦理團辦( 982 亦可一併辦理 ):
信義社大:千雅
松山社大:祐霖
大安社大:佳翰
亦可代親友報名,惟需告知其身分證字號及手機號碼,以利作業。

因課程定位不適合:保險、傳銷、金融商品銷售者…故本課程謝絕上述從業人員,尚請海涵

其他上課要求、注意事項與相關費用,參見本站首頁:社區大學「投資心理學與理財智富」課表。

感謝您的支持!更期待您的加入!

PS 請注意:本課程依往例不參加大安社大此次 6/15 - 6/30 之試聽(旁聽)活動,尚請包涵 。

許世穎 Dewey
(全國唯一「心理學」出身之專業「投資心理學」講師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