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4-04

活出工作的意義》簡均羽 YouTube 實況錄影

股神巴菲特:影響人們行事的一大因素,在於他們拿的是一張內在成績單還是外在成績單,『你想做人們以為是最棒的情人,但其實是最糟的情人,還是人們以為是最糟的情人,但其實是世上最棒的情人?』在投資理財上『你希望被認為是最好的投資人、但其實績效最差,還是被認為是最差的投資人、但績效卻最好?』內在成績單重於外在成績單,是對你有好處的。

WHF閱讀治療書院課程以「正向心理學」(內在成績單)與「投資心理學」(外在成績單)最新研究成果為理論依據。「正向心理學」讓你更了解自己,發展出「獨特且適合自己的」工作職涯規劃、投資理財策略。而「投資心理學」避免自己常常會投資心理偏誤,以及學習正確的理財觀念。「正向心理學」與「投資心理學」,這是掌握成功致富的最佳工具,幫助WHF閱讀治療書院同學達到成功智富又幸福快樂!請點閱簡均羽《活出工作的意義》 YouTube 實況錄影:成功智富又幸福快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