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4-08

清醒做夢指南》全面啟動你的夢境之旅:不推薦

許世穎:昨天(週六)提到那本「不推薦」的新書叫做《清醒做夢指南:全面啟動你的夢境之旅》,是在討論所謂的『清醒夢』lucid dreaming)又稱「清明夢」。我在補習班指定使用的這本《心理學》(五南)則直譯為「清晰的夢」

博士生問:王大商人不知道是不是為這樣的療程作背書?真的有用在病患實證過嗎?還是說之後要賣清醒做夢課程?

許世穎:王大商人辦的所謂「非營利」基金會,連「偽科學」,乃至於樊雪春、樊雪梅的天價課...都開了!只要有人買單(買),他就會開課(賣),這就是商人的本性

博士生:可是他是所謂的精神科醫生!!!!!!!!!!!!

許世穎:他是商人,無誤!很多精神科醫師都知道;正如心輔界的人都知道樊雪春、樊雪梅是補習界天價名師~只有查案的師大長官不知(或裝作不知道,官官相護!)歡迎上述提到名字的相關人士來告!任教「心輔教育類」補習班 21 年許世穎(杜威)絕對奉陪到底!
樊雪梅樊雪春の補教人生/校外昂貴課程(粉絲團)請按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