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-12-15

人生很貴.請別浪費; 開大缺難.務必把握!感謝台中園長回送今年 2019 新版課綱一本

人生很貴,
請別浪費; 
開大缺難,
務必把握!
.................
感謝台中園長回送筆者今年 2019 新版課綱一本(上次暑假第一次上課時,我送她自己掛名推薦的《認知行為療法》世潮出版)話說,幼保課綱總召集人「吾師:幸曼玲教授」我念研究所時(民國 84 學年畢業)幸教授剛從美國拿博士回來。台中園長,也是上岸的園長學姐推薦來上課的,兩位媽媽考生放棄一切,奮勇上岸的決心,令人感佩。
因為各地考生都有,多年來書院已經變成【全國考情交換中心】。感謝許多中小幼老師,熱心提供各地最新考情!也因為 1 對 1上課,消息來源皆可保密。當年第一次教檢,各大補習班都說只考選擇題,只有我獨家說會考問答題。結果筆者僥倖獨家猜中,一戰成名!(我有我的管道)【教甄檢考古題:保密原則】
** 本文作者為「全國補教界」第一位教甄,輔考最久最多人(32 年輔考 7 萬人)自師專擔任「國父思想研究社」社長時,即奉命輔考「師資班」大叔大嬸 100 %上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