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-09-04

高中教師:為什麼上岸後,還是充滿了各種痛苦?人生一點也不快樂!

每個人都值得愛,但不一定值得愛就有人愛。 

沒有人愛也要維持那種值得、擁有愛的希望。

.

 《婚內失戀》精神科醫師:#鄧惠文 

................

高中教師:為什麼上岸後,還是充滿了各種痛苦?人生一點也不快樂! 

.

#教甄暗黑教練:我只負責讓你上岸!還有,誰跟你說「人蔘是快樂的」?

.................

.

餘生,去愛一個能帶給你動力的人,而不是讓你筋疲力竭的人。
如果你不能陪我到最後,就不要半路進入我的生活,你知道~
.
我可以習慣獨自一人,但是我們都接受不了:本來有人陪,突然就一個人了。
最疼的距離,是你不在身邊、卻在我心裡。
.
去愛一個能帶給你動力的人,而不是讓你筋疲力竭的人 。
付出,也得遇上對的人。
.
《愛情劊子手》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