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-09-18

有錢人終成眷屬,沒錢人就成賤鼠。上岸變成有錢人,找對象易如反掌!

接觸股票之前,我也是個吃路邊攤就會滿足的人; ​

接觸股票之後,我都回家 吃泡麵不加蛋,比較省錢

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

真正有效的時間管理, 

不是在管理「時間」, 

而是學會管理【自己】 

.

管理大師:彼得杜拉克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

表白不能拖太晚!年少時感情受創的後遺症:年輕時~
曾和一位正妹老師喝了半年的咖啡...都在談教育問題⋯
.
#許小穎:昨天我爸問我有沒有女朋友,我說應該算有。
.
女老師用驚喜的表情回答:你有女朋友了?恭喜你!哪天介紹給我認識 ~
.
(OS 女老師已是資深的師傅校長,還是我臉友,希望她有看到,我還記得這件事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