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-11-17

為何我的臉友們上榜率極高?這是因為都是帥哥美女嗎?

為何我的臉友們上榜率極高?

這是因為都是帥哥美女嗎?

其實是一開始的篩選就很嚴格!

(比補習班嚴格一萬倍,不是有錢就能補)

而且機車

🛵難相處的筆者,從年頭到年尾,一直在刪友。
..............
.
今年 2023 更變態,到別人的社團,狂洗版
(年底了,應該不會了!因為開始忙了,除了自己的社團)
而且動不動就封鎖人。不管人家是否可能想來上課。換言之,
.
如果你現在還在,那我敢說你上榜的機率很高!
尤其明年 2024 總統大選年(不管藍白合不合!)
.
一如今年 2023 剛考完就講的「明年一定」會開大缺(歡迎搜尋部落格)
當然也歡迎刪友,「合則來,不合則去」請自便。
…….
.
也因此常有很多以前「北、中、南」補習班的學生(不論現場或視訊)來加被拒絕❌
.
我只能說抱歉。因為,這是我的私人臉書。
……
.
近 6 年本社群 100 %上岸(個人班,含:#校長主任甄試
團體班連續 11 年 100 % 上岸!歡迎自行上網求證!!
(警語:過去不代表未來)
.
明年【最後一次】開大缺。我要退休了!
全部 100 % 都要上岸!這是命令!!
.
.
#自戀症 狂人
.
可能是樹的圖像
所有心情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