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-03-29

中小幼:教甄口試、#教甄試教2020首次發佈【月暈效應】自我介紹就如下棋的開局一樣

中小幼:教甄口試、#教甄試教 2020 首次發佈:月暈效應【自我介紹就如下棋的開局一樣】
.
開局開得好,接下來的 #教甄口試、試教、試教後詢答⋯都會變得更順利。首先你要認識到一件事~
.
#自我介紹 對評審大老們的作用:自我介紹是教甄考生和評審的第一次接觸。
.
從心理學的角度分析:假如自我介紹讓面試官留下了好印象,他認定了你是一個優秀的專業教師。
.
在接下來的口試中,評審大老官會設法從你的回答中找出能證明他觀點(你是一個優秀的教師)的依據。則面試官的重點是:挖掘你的閃光點。
.
#教甄複試
...........
.
但是假如你的自我介紹,讓評審大老們留下來了壞印象,他認定你是一個平庸的教師(甚至是不合格的)
.
則在接下來的口試中,面試官會設法從你的回答中找出能證明他的觀點(你是一個平庸、不適任的教師)依據。
.
則評審大老們的重點是:找出你的缺點(一直到找到為止)。因此自我介紹就如下棋的開局一樣,開局開得好,接下來的教甄口試都會變得更順利。
.
一開口最重要,要一直記得【月暈效應】好者皆好,壞者皆壞。這樣的教訓,在 #教甄口試自介、試教、試教後詢答上都適用。
.
#教甄初複試
.
#自介人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