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-03-31

教甄口試自我介紹高分關鍵在於【個人的 7 點充份反省】張勳誠校長/師大畢業生返校座談

教甄口試「自我介紹」的高分關鍵在於【個人的 7 點充份反省】張勳誠校長 / 師大畢業生返校座談最後,充分了解自己,我還是希望你們今天回去晚上的時候什麼事都不要做,專心的去反省這些題目。
...................
1.你準備好了哪些?
2.你的專業夠了沒?
3.你的人格特質準備好了沒?
4.你是積極性的人格特質嗎?
5.你的人生的一些關鍵能力準備好了沒有?
6.哪些你還沒準備好?而你打算怎麼彌補?
#教甄個別化
..................
教育系通常被問的很慘的就是這邊,像是教育系修國文輔系的,
評審可能會問為什麼我國文老師不找國文系要找你教育系?
英語系也是一樣!為什麼我不找英語系的要找你教育系的?
所以教育系的同學要特別的針對這種題目準備好。
..................
7.【其他系的也一樣】隨時要問問自己,7.你的藍海在哪裡?也就是說,你有什麼特殊之處?
不要去網路上抄一些大家都一樣的。你不要跟我說「參考」,我聽就知道是「同一個套路」出來的
..............
#教甄口試
#初複試自介人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