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-03-30

臺中市教甄考生【高中輔導老師】心理治療師大夢已醒。看看師大心輔碩士貴婦奈奈吧

臺中市教甄 考生【高中輔導老師】 碩士 #心理師從不穩定的諮商機構離職之後,雖然考了 4 年教甄,其中複試也進了 3 年。參加讀書會,四處請教前輩們,也聽了許多場演講(網路影片就更不用說了!)但始終對於考教甄這件事情,覺得心裡頭很空虛。
反觀過去在機構接案,則是專業上很踏實,但對未來則感到很空虛。但是我的 心理治療師 大夢已醒。看看專長 #正向心理學 的師大心輔碩士 #貴婦奈奈!這樣的內心多年糾結,直到某次跟已上岸好友吃飯,好友向我推薦許老師的臉書。好友多年前曾在【心輔所補習班】上過許老師的課。
但她也特別交代:沒有推薦我像她一樣到北上書院~因為學費很貴。不過我自己追蹤很久,宛如最新即時考情的【臉書免費函授】。後來覺得,臉書上都那麽專業了(雖然我的學派和 #台灣的歐文亞隆 的「#存在心理治療取向」不同。)但我相信,親臨現場的效果一定更棒!
...............
我真心覺得,花錢與否不重要,被誤導更糟!就像心理輔導遇到沒愛心的治療師,身心受害後患無窮!而且,價格反映品質,何況 #教甄書院 開業二十幾年了,網路上幾乎看不到負評(除了嫌貴「沒上過課」的人)於是,我決定【這一次,對自己狠一點!】投資自己,送自己一份最貴的禮物。
北上在金碧輝煌的站前大廳,終於見到滿臉笑容、西裝革履、溫柔體貼的許老師。
院長本人就跟照片一樣,書院的擺設也是,座位很寬敞舒適,好像剛上完「團體班」。院長的精緻西裝,我看應該是訂做的。在層層剖析的臨床診斷流程後,我終於知道自己的問題出在那裡,也才能改進起。
上岸之後,我回頭看,覺得院長就像一位經驗豐富的 #教甄醫師,可以個別化、徹頭徹尾地診斷考生的問題(#完形心理治療法最重要的是,能開出獨家的個別化處方【救人於水火】。多年來幫助許多人成功上岸,翻轉很多考生不幸的人生命運!#教甄地王算命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