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-03-03

新北高中英文教師(師大畢業 8 年級生)今天試教口試課.還是很有收獲.跟上次筆試課一樣

活著就是最大的報復? . 
有抱負才能真正活著! 
#自我實現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新北高中英文教師(師大畢業 8 年級生)
今天的試教、口試課,還是很有收獲(跟上次筆試課一樣)
沒想到院長這麼有創見!讓我對今年就要上岸更有信心了!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第一志願高中教師(師大畢業 8 年級生)謝謝許老師接受我的邀請,除了覺得很榮幸,更感到如獲至寶!也要向您坦白,原本不知道【低調的你】所以追蹤許多人(社團 / 粉專)但最近考前都退光了!
因為不是都在推銷,就是內容沒什麼深度,也沒什麼新的考情(或根本很少貼考試的文章)真不知道為何可以吸引那麼多人,果然【群眾是盲目的】。但這樣也好,省得太多考生們學到真正有用的知識。
總之,現在只剩下追蹤許老師的臉書,也感謝上岸學姐的推薦,讓我一路下來真的免費學到很多【原本都不知道的東西】謝謝許老師每天辛苦的無私分享。我也對今年的教甄更有信心了!師範生職涯
...........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