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-03-04

STREAM 跨學科領域課程 5G + 大數據+ AI 新北108考題 /幼兒園學習 ScratchJr 程式語言

衡量你是否有勇氣的真正標準,不在於你是否達到目標,而是不論你跌倒多少次,你都決定重新站起來。(歐普拉)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中小幼教甄 2020 新北市 108 考題STREAM 跨學科領域課程 5G + 大數據+ AI 】新北市幼兒園 2019 年學習 ScratchJr 程式語言
新北市教甄 108 國小考題】「11. 跨學科領域課程( interdisciplinary curriculum ) STREAM 是基於哪幾個學科知識的統整 課程?
(A) 科學 ( Science )、科技 ( Technology )、閱讀 ( Reading )、工程 ( Engineering )、 藝術 ( Arts )、數學 ( Mathematics )
.
(B) 社會 ( Society )、科技 ( Technology )、閱讀 ( Reading )、經濟學 ( Economics )、 藝術 ( Arts )、多元文化 ( Multi-cultures )
.
(C) 體育 ( Sports )、科技 ( Technology )、閱讀 ( Reading )、工程 ( Engineering )、 藝術 ( Arts )、媒體識讀 ( Media reading )
.
(D) 科學 ( Science )、科技 ( Technology )、閱讀 ( Reading )、娛樂 ( Entertainment )、 藝術 ( Arts )、媒體素養 ( Media literacy ) 」
.
答案:A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
教甄檢考古題擴充【STEAM教育】「STEAM教育」(Science, Technology, Engineering, Art, and Mathematics)是結合科學、技術、工程、藝術,以及數學的跨學科教學方法,透過相關課程,將五大領域的知識結合起來,
.
補強不同學科間的隔閡,讓學生在不同的環境及專案活動中,以「多重」管道的知識來源解決問題,同時讓學生在數學邏輯的基礎下,藉由動手建構工程與呈現藝術美學,來學習科學和技術的內涵。
.
在跨學科領域的教學架構下,學生可以把重心放在特定議題上,而不被侷限於單一學科界線,學生可以練習用不同的觀點切入思考,在多元發展下培養出跨界溝通的能力。(轉貼)
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
考生 A:老師好強,這題「新北市」有考出來耶🤗
.
考生 B:真的考出 STEAM(許老師臉書考前一天才貼出!)
.
考生 C:考前到書院上試教,和院長順便聊到筆試,沒想到考出好多題,而且都是我原本不會的。今年應該可進複試了!
.
【股市看行情,教甄看世穎】
世穎的猜題有如洩題,令教育當局都為之緊張!~#台股末日博士
.
科技資訊教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