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-03-26

從「技職生」到「師大」研究生;從「短代」到「公幼正式教師」我只花了幾個月的時間

教甄考古題《#從A到A+》
【第五級領導】專業+謙虛
「窗子」:成功時向外看(如:運氣)
「鏡子」:失敗時向內看(如:個人)
「真正成功的人」都很謙虛,只有「半瓶水的人」才會自戀自誇,而這終將導致失敗。有識之士紛紛閃避,以免受「是非之人」牽連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
從「技職生」到「師大」研究生;從「短代」到「公幼正式教師」。我只花了幾個月的時間,就奇蹟似地快速上岸了!
而且,我還是一個「兩個孩子」的單親媽媽👩。所以我相信,你一定比我更能夠成功上岸。請你一定要相信自己的潛力,
也要相信輔考二十多年,在地王經過市場層層考驗,改造許許多多考生命運的許老師👨‍🏫。大家一起加油💪#教甄快速上岸
....................
找前輩輔考複試勿捨近求遠,
校內資深教師就是最好資源。
每年都會有名師們聚眾開趴:
別當盲從群眾(網路或實體)
雖沒踢爆但自誇偉業莫輕信!#網紅名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