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-03-30

王勝忠老師:只要先釐清這幾個問題,就能知道有亮點的自我介紹該如何呈現

把握 3 個 #自我介紹 的亮點(以下摘自王勝忠老師):
自我介紹 如何呈現個人亮點?只要先釐清這幾個問題,就能知道有亮點的自我介紹該如何呈現。教甄口試 自我介紹亮點來自於事前的充分準備,亮點在於讓聽的人想聽、能吸引 人,亮點在於所講的內容能引起聽的人的共鳴。
............
以下分享可以簡單呈現的自我介紹內容結構:
1.說明自己想當老師的動機
2. 分享自己在教學現場的教育行動實踐
3. 對於自己的教學生涯及教育工作的自我期許
.....
這樣的內容架構,可以快速帶出個人的學習及工作歷程,
更能分享教學心得,是很容 易上手的自我介紹構思方式。
..........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