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-03-28

專注力協定》當你把心力專注在對的事情上.你的未來生涯將會更寬廣;別受困於小事小人

#武漢肺炎 後經濟衰退,大家更不敢退休了!所以,今年國小最後一次開大缺!因為國小該退的都退完了!
不能退(不敢退)的受 年金改革 影響要延後很久。這幾年的大缺(含配合龍子)已經是硬擠出來了!
不信的話找資深人事(校長或資深主任)問問看。總之無論如何,今年「小幼教甄考生」一定要把握最後的機會(轉貼)軍公教世代正義
.....................
當你把心力專注在對的事情上,你的未來教師生涯將會更寬廣;別受困於不必要的小事、小人,放寬你的心情就更能順利上岸!
** 這個作者很有趣,之前出了一本教大家怎麼吸引別人注意的書《鉤癮效應》,現在又出了一本教大家專注的書《專注力協定》時報 2020.3.出版(OS;上課前到「三民書局」買的,趁學生來前先讀為快!現在進入「三民書局」都要量額溫。)回到書院,又要量一次。一天要量好幾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