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-03-28

高雄市教甄 考生:除了筆試.試教的部分.上課時.可以用現在我正在教的六年級數學嗎?

高雄市教甄 考生:請問老師,除了筆試,試教的部分,在上課時可以用現在我正在教的六年級數學嗎?國語要準備嗎?
★ 一般人:數學及國語...都可以準備(我是「一般師」出身的)斂財大師心裡 OS:只要繳錢都可以,音樂美術....我也常在看(我都教過,師專不分科。)最近還看了很多場【高職罕見科】
.
※ 高雄教甄考生:好的,謝謝老師。那再請問老師,試教一次的時間是 10 分鐘嗎?我想先自己練一下...
★ 一般人:試教班一小時,時間由你安排(但建議包含【試教後詢答】,今年很多人來上這個。)謝謝妳今年第 3 次出席,相信妳可以跟介紹妳來的好友一樣,讓書院成為妳上岸的 教甄最後一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