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12-11

推薦《攸關幸福大哉問

人生重要的問題要靠自己學」。不論是:投資理財、人際關係、幸福快樂、乃至於個人生活各領域的全方位提升,(此種提升的意義,不限於投注時間、精力和才幹),並進而創造貨幣財富,它是意味著生活各領域的全方位升級,並在此過程中創造更大的生活財富。當我們把焦點放在生活上的中小型問題,而忽略更深層問題時,我們不可能獲得自己想要的東西。
就像是欣賞一幅畫作時,只注意到前景一樣。心靈才是我們存在的背景與框架。

有了心靈的支撐,我們可以和信念相近的人為伍,我們找尋和我們的價值觀契合的人生解答!《第七感》一個成年人,如果能夠跟「一個真正與他們同頻率的人」建立連結,(不論是家人、老師),這樣的深度連結,就能幫助他們建立「內在的整體感」,讓他們有空間反思自己的生命,理解自己的人生旅程。這樣的理解是改變人生的基礎,更是穩健地發展人生之關鍵
請點閱:簡均羽《攸關幸福大哉問》不管怎樣,一定要幸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