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-07-18

中南部 108 專輔上岸:感謝許老師.讓我可以一直看您的 po 文對於考教甄真的很有幫助

很多教甄考生都覺得一生最大的痛苦是「通過筆試,還沒複試」;
生命中的最大挫折是「複試被刷掉」而且好幾年
..............
中南部 108 專輔上岸:感謝許老師,讓我可以一直看您的 po 文,對於考教甄真的很有幫助!我也是讀輔導的,真的像您說的,上岸主要是心靈面😊👍👍
輔導老兵:不敢,班門弄斧、博君一笑而已(自封臺灣的歐文亞隆)不過很歡迎妳;加入輔導這個大家庭(但 os 裡面鬥得很厲害)
中南部 108 專輔上岸:我覺得,學輔導幫助自己,也能幫助別人👍👍謝謝老師。
輔導老兵:自輔輔人。我念師專心輔組時,恩師王文秀老師跟我這樣講(竹教大副校長,諮商心理師公會理事長)不過我太老沒救了,妳看起來蠻陽光正面的(os 還不知江湖險惡)輔導界的未來就交給妳了!話說回來,我以前輔導的中輟生,現在都混得比我好(os 混黑道)#許世穎台灣的歐文亞隆